关于信息公开
  • 来信标题: 关于信息公开
  • 来信时间: 2019-02-28 18:09:02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邓兴旺局长:

        您好!

        今天看新闻见到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非常高兴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设立。从中央到地方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落地到地方市局。充分体现了益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中央政策,深入贯彻改革开放,依法行政,为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整合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益阳所处的洞庭湖平湖经常遭遇水患,市委书记瞿海指挥益阳人民小河口抗洪抢险好像就在昨天,瞿海书记及市委市政府为益阳市人民群众能安居乐业,从而推动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预案演练。建立灾情报告系统并统一发布灾情,统筹应急力量建设和物资储备并在救灾时统一调度,组织灾害救助体系建设,指导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应急救援,承担国家应对特别重大灾害指挥部工作,指导火灾、水旱灾害、地质灾害等防治。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与您共同揭牌。宣告应急管理局正式日常工作进入正规,个人建议为方便人民群众更加方便的了解急管理局的工作和支持您的工作,尽快能在益阳市人民政府网上的信息公开能选择应急管理局,祝邓兴旺局长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此致

                                                                              敬礼

                                                                            陈晓辉

                                                                         2019.2.28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 回复时间: 2019-03-01 10:46:11
  • 答复内容:

    谢谢您一直以来对益阳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的关注,我局将已更加务实的工作服务益阳人民,你所提的要求,我局已和市电政办进行沟通对接,相信再近期会在市政府网站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