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大仑山煤矿去产能关闭退出专项奖补资金的申报、审批和发放情况
  • 来信标题: 桃江县大仑山煤矿去产能关闭退出专项奖补资金的申报、审批和发放情况
  • 来信时间: 2022-02-10 16:38:08
  • 来信内容: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桃江县大仑山煤炭有限公司按照桃江县人民政府的要求,将名下的桃江县大仑山煤矿予以关闭退出。根据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规定,关闭退出企业有权获得国家或省有关部门的专向奖补资金。故申请对桃江县大仑山煤矿去产能关闭退出专项奖补资金的申报、审批和发放情况予以信息公开。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 回复时间: 2022-02-24 10:56:04
  • 答复内容:

    何石川:

    2022年2月18日我局收到《市长信箱》(编号30532),申请对桃江县大仑山煤矿去产能关闭退出专项奖补资金的申报、审批和发放情况予以信息公开。已收悉经查阅相关资料及询问有关人员后现答复如下:

    一是资金申报方面。2017年8月原益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向市人民政府提交了《关于对2016年工业企业结构调整清算资金和梯级奖补资金分配方案进行审查批复的请示》(益安监[2017]8号),但未查阅到相关批示。2018年2月2日桃江县人民政府向省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了《关于桃江县大仑山煤矿去产能关闭退出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请求追加大仑山煤矿关闭退出专项奖补资金的请示》,但未查阅到相关批示。二是资金审批和发放方面。我局未负责相关事宜,请向相关单位申请。

    特此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