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证无法查询
  • 来信标题: 电工证无法查询
  • 来信时间: 2018-08-16 00:14:45
  • 来信内容:

    局长,

                你好!

               本人于2012年4月在你市安监局部下统一参加培训考试,合格后并获得你市安监局颁发电工特种作业证书。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电工作业人员。

               2015年在深圳从事电工作业,严格尊守你市安监局培训的电工作业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电工作业人员。并在深圳市安监局参加了电工作业年审培训,再次获得电工特种作业合格证书。

               现由于今年又要参加电工特种作业年审,但均在全国,湖南,益阳,深圳,几个地方安监网站都无法查询我的相关信息。深圳市安监局部门不予受理我的证件年审资料,到深圳市安监总局查询可以查询我2015年年审资料,但他们不予上传。须你市安监局部门上传我的相关资料(证件颁发单位上传资料),并在你市安监局为为事服务中(2012年10月电工作业培训人员中第50名找到我的相关考试资料,就是没有上传国家安监网站)。

               局长同志,如你近期有时间,请安排相关人员帮忙处理。为谢!(我的证件有效期2018年10月)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 回复时间: 2018-08-17 15:59:28
  • 答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市安监局电工证办理业务所在市政务中心三楼窗口,受理电话为0737-62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