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投诉益溪村矿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 来信标题: 再次投诉益溪村矿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 来信时间: 2017-09-24 12:47:55
  • 来信内容:

    安化县大福镇益溪村龙头矿山,无安全生产意识,将数万立方散土散石堆放在上游河道中,7月30号两天大雨,发生泥石,洪水冲进屋内的险害,受害人员全部跑到地势高的邻居家避险!如果连续半个月的下雨,发生泥石流埋村,请问市安监局谁为这种后果负责?

    8月15号第一次投诉,得力于市,县安监局两级政府部门公平公正的处理,让矿山停工整治安全事项,但今天矿山已动工多日,无任何搞好安全工作的意愿,直接无视受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不管任何人是否同意矿山开工,安全隐患铁一样的事实存在!安全生产月刚过去不久,希望安监局能保证市民不要生活在生产隐患的恐惧之中!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 回复时间: 2017-09-27 17:47:03
  • 答复内容:

    罗先生您好,十分感谢您一如既往的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责成安化县安监局调查处理,相关处理结果会第一时间跟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