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益阳市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14 10:56     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湖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湖南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湘人社函〔2023〕167号)要求,经益阳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民主推荐、报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推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3个单位湖南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先进集体”、王琪等6名同志为“湖南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214--2023年1220日。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来信等方式向中共益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金莲

  话:0737-6500156

联系邮箱:330175648@qq.com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团圆南路333号616办公室(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湖南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益阳市推荐名单

 

 

                               中共益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13

“湖南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先进个人”益阳市推荐名单

                                                         填表日期: 20231214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年龄

政治面貌

从事社保接续工作年限

推荐理由

手机号码

工作单位及职务

1

王琪

43

中共党员

4

作为信息中心负责人,积极为补缴业务提供信息技术支持,促进建立医保、税务和军人事务局三部门医保补缴联动机制,保障了退役士兵及时有效享受医保待遇

138****0567

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险结算信息中心主任

2

肖乐

汉族

39

无党派

4

该同志真正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切身利益,在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认真细致,高效高质落实数据比对、导入、补缴、复核等有关工作的各个环节,经办业务不漏一人、不错一笔,同时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将赫山区退役士兵医保补缴工作全部落实到位,赢得退役军人及工作专班的称赞与肯定。

135****1566

益阳市赫山区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窗口工作人员

(社保专班及医保补缴工作人员)

3

专书

42

党员

4.5

为了维护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不漏一人,积极宣传政策,一年多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收集、受理、审核资料并办理补缴手续,赢得了服务对象的普遍赞誉。

173****7388

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法规与权益维护股副股长

4

王良

36

中共党员

5

该同志工作勤恳,任劳任怨,始终以维护退役军人的利益为己任,在社保接续工作当中,能在专班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认真作为,确保该市退役军人社保接续政策落地落实。

182****7021

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室主任

5

周舒

29

群众

4

该同志作为社保中心业务骨干,精通各项业务,办事认真细心,在退役士兵补缴工作中,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为他们提供细致的服务,在退役军人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受到了退役军人的广泛好评。

150****5970

南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

6

孙彬

33

中共党员

4

20203月参与社保接续工作,先后负责档案资料审查、系统数据初审、人员缴费、三级财政资金申请、使用和结算,指导督促县市区开展工作,为全市社保接续的顺利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好评。

185****1011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科员

填表联系人(电话):0737--6500152

“湖南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先进集体”益阳市推荐名单

                                                         填表日期:20231214

序号

名称

集体级别

联系人

职务

推荐理由

手机号码

1

益阳市财政局社保科

正科级

叶学军

益阳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

益阳市财政局在中央、省级、市级、县级财政资金的调度、使用、结算中发挥突出作用。

136****9201

2

益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副处级

黄智

益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

益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退役士兵历史缴费记录核查、费用补缴和费用清算等工作,最大限度实现应补尽补、应缴尽缴,受到退役军人普遍赞誉,在全社会产生广泛影响,3取得了积极成效。

187****0990

3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正处级

孙彬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科员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发动宣传、政策解读、单位联动、退役士兵档案资料审查、系统数据录入、个人和单位缴费、资金结算以及指导县市区开展工作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普遍好评。

185****1011

填表联系人(电话):0737--65001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