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4     来源: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

  近日,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该局纪检监察组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袁军明传达了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派驻纪检组组长张亮军对全局工作人员作了廉政提醒讲话。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的作风,始终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退役军人的宗旨放在最重要位置。

  会前,参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不可触摸的底线2023》反腐倡廉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