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2024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桃江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59     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屈旭     浏览量: [字体:  ]

  3月15日上午,推进2024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桃江县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曾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推进2024年度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任务。并就如何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从“拓宽就业渠道、开展教育培训、搭建平台载体、鼓励创业创新、优化服务保障”5个方面发力,在面向退役军人招录行政事业岗位、职业技能培训、适应性培训、“兵教师”培训、退役军人及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开发公益性岗位、创业创新大赛以及退役军人享受税费优待、就业创业贴息贷款、初创企业创业资金扶持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这条主线,以“清底数、促就业、增亮点、守底线、创先进”为目标,精准摸清对象底数,规范教育培训秩序,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构建服务管理体系,加强资金使用风险防控,不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