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16:19     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冯成     浏览量: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意识,3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军休老同志6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指示精神和《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深刻吸取教训 狠抓安全生产》,邀请了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特级教员授课,针对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并结合事故案例,以问答互动的方式进行讲解分析,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