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第1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4-02-19 15:43     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余吉原     浏览量: [字体: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局长办公会,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安排,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思路,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保持昂扬态势,振奋龙马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坚持以“稳、创、争”为目标,以“8个1+N”为抓手,推进“三个体系”建设,聚力开展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巩固既有成果,优化制度机制,提升工作质效,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4年重点抓好抓实七个方面内容,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广泛搭建各类载体平台;三是要积极营造尊崇尊重氛围;四是要稳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五是要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六是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七是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