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提供公务员岗位招录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3-01-20 11: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亦肖     浏览量: [字体:  ]

近日,《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益阳市今年面向退役军人提供12个公务员职位30个名额招录,招录人数与2022年相比同比增长87.5%,其中安化县招录15人,桃江县、沅江市、南县招录4人,资阳区招录2人,赫山区招录1人。本次定向招录的岗位中专门针对在军队服役2年(含)以上退役士兵招录的岗位16个,针对“四项目”人员及服役2年(含)以上大学生退役士兵招录的岗位14个。另外,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退役士兵也可根据具体情况报考需要基层工作经历的岗位。面向退役军人专设公务员招录岗位,既落实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要求,又激励了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更增强了退役军人的社会荣誉感和尊崇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