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纪律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5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夏峰     浏览量: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恪守纪律规矩底线,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1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春节前廉政纪律教育会。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华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曾梦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精神典型案例以及关于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廉洁、不忘疫情、不忘安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上始终绷紧规矩之弦。二是要树立勤俭过节的观念,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三是要增强遵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守牢底线,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抓细安全防范措施,绷紧节日“安全弦”。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