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迎新春,殷殷深情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胡欣 孙彬     浏览量: [字体:  ]


“虽然今天的天气有点冷,但我的心里却很暖。作为军属,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今后将全心全意做好儿子的坚强后盾,让他安心献身国防事业,为祖国强军作出新的贡献”。现役军人刘珪的父亲说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1月18日,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华,益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中茂一行来到安化县平口镇沂溪村,走访慰问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刘珪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物资及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中,姚雪华与军人家属促膝谈心,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对刘珪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结束后,姚雪华一行到平口镇和新正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视察了服务站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平口镇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发扬好“双拥”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及时掌握并帮助解决军属们的困难,为现役军人保家卫国守好后方,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