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军休干部迎春送“福”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17     来源:会龙军休所 作者:马彦     浏览量: [字体: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华率局党组成员,深入市会龙军休所,为军休干部送去新春祝福。

姚雪华亲切地与军休干部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还为每位军休干部送上了由他亲自书写的“福”字,并嘱咐他们在春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快乐过节。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表达了党组织对军休干部们的关怀关爱,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推动形成尊崇、关爱军休干部的良好社会风尚。军休干部们对此表达了感谢,表示定会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踊跃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