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拥军优属 ,共叙鱼水深情 — —南县大力开展现役军人家属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14:14     来源: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黎洋     浏览量: [字体:  ]

春节临近,岁寒送暖情更浓。1月10日—12日,南县人武部、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对现役军人家属的春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坚,人武部副部长陈建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新年挂历和慰问信,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慰问活动中,陈坚与现役军人家属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并通过家属向现役军人们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在保家卫国中,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军属们对党和政府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子女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当好人民的子弟兵,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


下一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在全县努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美好南县,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