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1-10 17: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曹健斌     浏览量: [字体:  ]

2023年1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华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帮扶专干到南县华阁镇华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困难群众、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


姚雪华一行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问冷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将节日里深情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帮扶帮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坚信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慰问过程中,姚雪华一行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流,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年来乡村振兴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和下步工作思路,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具体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勇毅前行,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