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团圆军休所为2023年新接收安置军休人员举办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17:02     来源:军队离退休干部团圆休养所 作者:李师鹏     浏览量: [字体:  ]


12月16日上午,市团圆军休所召开2023年新接收安置军休人员欢迎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副局长曾梦辉,市军休办副主任岳艳及军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所长屈洪源对新进军休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所长杨红详细介绍了军休所基本情况并汇报军休所工作开展相关情况。曾梦辉强调,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团圆军休所取得的成绩与每一名军休人员的积极配合分不开,也与工作人员勤劳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分不开,希望每一名安置在团圆军休所的军休干部们都能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益阳的退役军人事业继续做贡献。

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休人员的关心关怀,能够回到家乡安置在团圆军休所,看到所内建设如此美丽和谐,听到丰富多彩的军休活动,他们心里十分欢喜也很期待,愿意在市团圆军休所党支部的带领下,保持军队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为地方社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