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龙桥镇:戎装虽解初心在,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8-10 15:56     来源:衡龙桥镇 作者:欧阳建明     浏览量: [字体:  ]

“您好,我们益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创文倡议书请您看一下……”8月8日,衡龙桥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正在镇区各门店宣传创文工作。

当前正值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创文工作步伐。近日,衡龙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在全镇开展“创文有我——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创文倡议书、交通文明劝导、镇区卫生清扫、镇区秩序维护等多种形式助力益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自今年5月份益阳市衡龙桥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组建以来,来自全镇13个村(社区)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创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疫情防控、防溺水巡查等方面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1次,服务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党员,能够把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在人民群众面前,我感到很自豪……”退役军人刘志红说道。

戎装虽解初心在,志愿服务显担当。下一步,衡龙桥镇将继续发挥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的作用,吸纳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加入志愿服务分队这个光荣的集体,充分调动退役军人的主观能动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衡龙桥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