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用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理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4 15:4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邢伟     浏览量: [字体:  ]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子女的科学文化素质,让青少年更注重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的培养及创新能力的聚焦,8月3日上午,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共20余人走进益阳市科技馆,开展“用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理想”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是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套餐”参观内容涉及“声、光、电、力、天文学”等多科学领域。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分组有序地参观体验科技展品,开启了“科技馆”之旅。

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不同的科普及科学奥秘,同时也体验了模拟飞行、机器人跳舞、地震逃生神秘银河系等活动,充分感受了科技的魅力。种类繁多的科学体验设备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这些带有娱乐性的科技设备不仅增加了科学的趣味性,更让青少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在丰富了孩子们暑假生活的同时,也激起孩子们强烈的求知欲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