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02 10:2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亦肖     浏览量: [字体:  ]

7月28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举办了益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佑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雪华、副局长李建军出席,奥士康科技公司、响当当物流科技公司等十多家退役军人企业代表参与座谈,座谈会由省退服会益阳代表处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国军主持。

会上,退役军人企业家一同重温了军旅生涯的战斗历程,畅谈退役后就业创业的主要经验,就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姚雪华对退役军人企业家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鼓励退役军人企业家继续传承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退役军人力量。对市退服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更多退役军人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姚雪华提出,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深入走访调研退役军人企业,进一步优化服务,搭建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出台政策提供就业创业扶持。同时将多方协同、整合资源、培树典型、示范引领,既为企业赋能、又为企业代言,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