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军休所举行“喜迎二十大,健康你我行”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58     来源: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琼     浏览量: [字体:  ]

为丰富军休人员退休生活,满足军休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培养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0日,安化县军休所举行“喜迎二十大,健康你我行”乒乓球比赛。

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军休人员共磋技艺,笑语不断。本次比赛为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军休干部们提供了自我展示平台,在丰富军休干部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帮助他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前三名,安化县军休所所长袁如意为获奖人员颁奖,并鼓励军休人员多做适量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军休工作。军休所将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模式,拓宽服务路径,进一步落实落细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持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