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团圆军休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51     来源:市团圆军休所 作者:李师鹏     浏览量: [字体:  ]

7月27日,市团圆军休所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八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曾梦辉,市军休办主任贺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各抒己见,92岁的军休干部罗仪在座谈会上说:“当年我们抗美援朝什么都没有,照样打得美国稀里哗啦地,让他们知道解放军不是好玩的。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怎么把这种精神传下来,能够发扬光大,是我们现在活着的人要思考的问题。”军休干部杨飞蛟说:“在这个地球上,有战争、有疫情、有饥饿,而我们即使退休了还能享受如此幸福的生活,正是因为我们有一支威武的人民军队,有伟大的祖国,有伟大的党,才有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会上气氛热烈,发言掷地有声,掌声此起彼伏,只因大家有个共同的身份——是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

曾梦辉代表局党组提前祝愿团圆军休所全体退役军人节日快乐,他充分肯定了军休干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军休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用力为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项待遇,提升军休干部满意度继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