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2022年“八一”双拥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43     来源:桃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叶丽红     浏览量: [字体:  ]

7月20日上午,桃江县2022年“八一”双拥工作部署会召开,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桃锰社区、桃冶社区退役军人工作专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相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八一”双拥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前段时间优待证申领工作情况,并就全县“八一”期间双拥工作以及下阶段优待证申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站长、社区专干对双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就优待证申领等工作所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探讨,统一了思想认识。各站长纷纷表示将克服各种困难,加快优待证办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工作,将此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关心关怀退役军人、保障退役军人待遇的好事、实事来办,认真抓好落实。

“八一”期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同志将分别带队前往15个乡镇,对老复员军人、参战参试人员、烈军属、功臣模范、军队离退休干部、边海防官兵和参加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救灾或边海防轮战驻训军人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