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疾控中心2019年下半年业务知识培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9-08-30 17:10 作者:龙兴旺,王璐 来源:大通湖疾控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90902174958

2019年8月30日,大通湖区下半年疾控业务知识培训在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5楼大会议室顺利开课,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各镇卫生院院长、公卫办主任、传染病报告员、免疫规划专干、精防专干和局机关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局党工委书记杜敏出席本次培训并做讲话,他指出,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即将实施,对预防接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准确掌握培训内容,加强疫苗管理,规范接种流程,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降低我区传染病发病率,杜绝和控制传染病疫情,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培训分别就疫苗管理法之管见、全面遏制乙肝危害、国家精卫管理质量分析、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授课人员课件内容准备充分、详实,即有专业的理论知识讲解,又有结合实际的答疑解惑,讲课内容针对性强,活动形式多样,教与学的互动程度高,将有效推动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走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