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4:28 作者:周文洁 来源:大通湖区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大通湖区疾控中心联合各镇(中心)卫生院走进校园、社区等场所,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推广微信公众号、接待咨询等方式,宣传结核病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结核病预防和因症就诊的意识,为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结核病发病率的目标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结核病防治的氛围,努力实现终结结核的目标。

图1:区疾控中心联合金盆镇卫生院开展结核病防治活动

图2:千山红镇(中心)卫生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

图3:北洲子镇卫生院进入校园为学生宣传结核病防控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