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举办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1 20:35 作者:龙兴旺 来源:大通湖区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12月1日,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组织学校、医院有关人员开展了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培训班。大通湖区疾控中心、区青少年体卫艺发展中心负责人,各学校、幼儿园分管副校长(园长)、专干,各镇(中心)卫生院公卫办主任、专干约4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一:大通湖区疾控中心主任龙兴旺就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重要性进行讲解

  开班仪式上,大通湖区疾控中心主任龙兴旺强调了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并对下一阶段接种证查验、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二: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就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操作平台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