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疾控中心:助你防“艾”,青春无碍
发布时间:2023-10-23 14:07 作者:詹春花 易赏莲 刘国辉 来源:桃江县疾控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9时,桃江县疾控中心联合桃江县第七中学、桃花江中心医院共同举办了以“助你防“艾”,青春无碍”为主题的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讲座由桃江县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刘国辉主持,艾滋病防治科科长李凤平主讲。桃江七中20个班级近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艾滋病的危害性认识、预防、检测、治疗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李凤平科长用图片、视频,以及生动详实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识别危害行为,做到事前预防、事中应对、事后自保。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健康的保护,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青春无“艾”,与健康同行。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相关知识的宣传展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仔细阅读了展板上的内容,进一步深化学习。


  

    通过此次讲座,七中师生对艾滋病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掌握了预防方法,进一步提高了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