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隆重举行2023年第八届万步有约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6 12:31 作者: 来源:资阳区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资阳区隆重举行2023年第八届万步有约活动表彰大会

 

9月15日,资阳区2023年第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总结会在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资阳区卫生健康局、区总工会、区文旅广电体育局主办,区疾控中心承办。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建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疾控局局长龚建华,区总工会副主席钟毅,区疾控中心主任李艳,区文旅广体局健身中心主任徐羿及全区的健走团队长和队员代表130余人了此次活动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龚建华局长大赛进行了总结,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大赛评出的2个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单位、4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61个优秀健走团队以及1105个万步之星进行表彰奖励。

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建辉向获奖的队伍及队员表示祝贺,王建辉指出,2023年资阳区的“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在历届中参赛单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参赛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参与人员很好地诠释了“每天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资阳区作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全区群众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快乐地动起来,以健康的身体,迈向健康的生活,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健康资阳”的良好风尚,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新资阳努力奋斗。

 

图一: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建辉讲话

图二:区卫健局副局长龚建华作健走大赛总结

图三:区疾控中心主任李艳主持会议

 

图四: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图五: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图六:优秀健走团队颁奖现场

图七:表彰大会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