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1:19 作者:周文洁 来源:大通湖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通湖区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23年7月28日是第13个“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是“坚持早预防,加强检测发现,规范抗病毒治疗”,目的在于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肝炎防治工作,动员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图一:工作人员合影

7月28日,大通湖区疾控中心会同各镇卫生院对过往群众进行乙肝免费检测,共检测1000余人次。同时,还采取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粘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接待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图二:宣传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肝炎防治知识知晓率进一步强化群众对接种肝炎疫苗是预防肝炎的最有效措施”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

 

供稿单位:大通湖区疾控中心

供稿人:周文洁

审核人:龙兴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