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 守护健康------省、市结核病防治专家组来大通湖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9 17:28 作者:龙兴旺 来源:大通湖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8日,湖南省结防所副所长何青一行及益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章新奇等市级专家至大通湖区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督查,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贺彩云及疾控中心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专家组到大通湖区人民医院结防门诊、实验室、病房等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包括指标完成情况、结核门诊功能布局、实验室生物安全、结核病人诊断、治疗、随访等内容)

  督导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反馈会,专家组对大通湖区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并提出宝贵建议。

  何青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对结核病防治的工作力度。二是要提升能力,加强培训。三是按照规范、制度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折不扣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