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疾控中心: 郭名根支援武汉新冠肺炎防控战斗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2 作者:肖宏才 来源:资阳区疾控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7日12时30分,风和日丽,阳光灿烂。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前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辉,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区疾控中心班子成员、科主任聚集在一起,欢送传染病防治科战士郭名根出征武汉,支援武汉新冠肺炎防控战斗。

周辉副区长勉励郭名根同志说:“你代表资阳,代表益阳参加支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是党和人民的需要,也是党对你的信任。到达目的地后,要尽快熟悉情况,学习当地的好的经验,也要把自己有用的知识充分发挥出来,积极打好疫情防控战。同时要保护好自己,希望你安安全全的去,也要安安全全的回”。

郭名根同志表示:“请大家放心,我是90后,我是党员,我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嘱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资阳人民争光。”

据悉,至目前为止,郭名根同志是唯一一名代表益阳市疾控系统参加武汉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疾控工作人员。17日下午2点,中心龚建华主任亲自送他到湖南省疾控中心与其他9名同志汇合,一同支援武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