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疾控中心:积极应对疫情,爱在资阳传递
发布时间:2020-02-06 15:06 作者:肖宏才 陈璇 来源:资阳区疾控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口罩告急!防护服告急!手套告急!消毒用品、药品告急!急!急!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的是那么突然,来的是那么猛烈。就几天的时间,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储备的应急物质几乎消耗殆尽。如果物资不能得到有效补充,疫情防控就会无从谈起。在人命关天的时刻,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社会各界求援。

“这是10000个口罩,请收下。”1月24日,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龚建华从人民药店谢经理手中接过口罩,感谢他雪中送炭。谢经理的这个举动缓解了资阳区新冠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之后,资阳区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湖南永康药业、益阳市人民药店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和益阳市眼科医院为资阳区新冠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急需的防控物资。

湖南麦香缘食品有限公司为战斗在新冠疫情一线的疾控工作人员送来了汤圆。

疫情防控物资到来后,疾控中心后勤工作人员及时的登记造册,分配下发,做到了登记清楚、手续齐全、发放及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保障作用。

人间自有真情在。在面临新冠疫情时,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感动不已。在这里向社会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