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疾控:新春佳节我们不会忘记的人和事!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0 作者:肖宏才 来源:资阳区疾控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又是新春佳节时,对于疾控工作者来说,这些事我们从来没有忘记:

开启走访慰问。中心有20多个离退休老同志,他们为疾控事业做出来应有的贡献,每当节日来临,中心党支部、中心工会带着中心全体干职工的心意对他们进行一一慰问,让他们感受单位的温暖。

传染病防控。随着春节的来临,冬春季节的交替,流感、不明原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我们时刻准备着。

健康教育与促进。春节期间,我们积极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健康素养调查;为返乡务工人员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作风建设在路上。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放松,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营造良好氛围,过清正廉洁祥和的春节。

安全稳定促发展。时刻把生产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水电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确保单位安全生产,确保干职工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