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碘缺乏病监测用设备购置(碘元素全自动检测仪)”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19-01-08 16:07 作者: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碘缺乏病监测用设备购置(碘元素全自动检测仪)”项目:经网上公告,至报名截止时间只有一家合格供应商报名,拟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项目名称

碘缺乏病监测用设备购置(碘元素全自动检测仪)

二、设备明细及申请理由:

1 碘元素全自动检测仪 一台;

拟供应商:湖南康泽泰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2 经查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官网,通过国家官方认证的碘元素全自动检测仪目前国内只有唯一的生产商襄阳文特斯卫生科技有限公司。该设备操作简单,智能化程度高,从样品到碘检测结果全部实现自动化。湖南康泽泰医用科技有限公司是该设备湖南省总代理。

三、其他事项

本次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若潜在供应商对以上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现场向中心检测检验科提出,该公示期结束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 系 人:刘峰

联系电话(传真):(0737)42007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