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碘缺乏病监测用设备购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7 15:58 作者: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拟定于近期内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1、碘缺乏病监测用设备购置
    (具体参数要求请网上自行下载或与中心检验联系)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简要说明: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要求;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本次采购内容且具备相应供货能力的国内供应商;3)具有对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报名时携带下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a.营业执照副本,b.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提供),c.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d.对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于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7日上班时间到中心检验科(综合楼西侧075房间)报名和咨询。投标文件一正三副共肆份,盖章密封后于开标时自行带到开标现场。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刘峰 
     联系电话:(0737)4200773

                                                                         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招标内容及要求(招标货物一览表)和投标文件组成模版

碘缺乏病监测用设备技术参数.doc
投标文件组成模版.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