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更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的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8-02 17:33 作者:许芳 来源:质控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配合落实做好益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拟更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1.为企事业单位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收费标准80元/人次。

2.企事业单位服务方式:企事业单位自愿检测的通过电话预约(联系电话:0737-4223475  15274781546),中心派人前往单位采样。

二:注意事项

1.采样前24小时预约单位查验采样人员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采样时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2.采样前2小时,避免饮食,取样时可能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属正常反应。

3.发热及有上呼吸道症状或者健康码、行程卡异常者不集中采样,请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

4.请提供准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检测结果于采样后第2天录入“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系统,可以查询检测记录。

重要提示: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