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试剂、耗材定点 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9 作者: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对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试剂、耗材定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的名称及数量:

(一)项目名称: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试剂、耗材定点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SXZB-2020-AH0117

(二)预算:无

(三)采购数量:具体采购需求按招标文件要求

(四)采购项目定点供应商数量确定:选取综合评分得分最高的前三家供应商入围

(五)采购项目供货期限:本次中标定点采购试剂、耗材的供货期限为中标合同签订后36个月内。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需包含6840体外诊断试剂经营许可)。

注: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提供其办理“三证合一”手续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如是“五证合一”,请供应商自行说明。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06日起至2020年07月08日,每日上午09:00 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 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安化县东坪镇新开景园五栋101持个人身份证及第2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资格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年07月14日09 时30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 益阳市康复北路345号       电话:17773771110

联系人:刘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联系人: 欧阳剑         电话:134876908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