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2 14:29 作者:王朝晖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上午,按照益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的统一安排,益阳市疾控中心召开干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桃江县学校结核病疫情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会议由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唐益华主持,中心副主任王朝晖领学了、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桃江县学校结核病疫情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唐益华强调,2017年的桃江县学校结核病疫情给全市的学校卫生工作特别是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桃江县卫计局、桃江县教育局、桃江县疾控中心和相关学校责任人员因未正确履行职责,受到了党纪政纪处分甚至组织处理。特别是县疾控中心的有些同志由于工作关系大家都很熟悉,这件事可以讲发生在桃江,也可以讲发生在大家的身边,教训十分深刻。希望市疾控中心的全体干职工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平常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一是要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守住转染病不暴发流行这条底线。二是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把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的事放在心头。三是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益阳市疾控中心

                                                                2018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