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献爱心 募捐慰问显真情----市疾控中心开展党员募捐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15:01 作者:许芳 来源: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前段时间,我中心退休党员汤跃蓉同志的儿子遭遇严重的交通意外,经过抢救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汤跃蓉一家人措手不及,巨额的治疗费对于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中心党总支得知情况后,迅速发出号召,向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并商议在本月的主题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募捐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汤跃蓉一家渡过难关。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自发参加到这次捐款献爱心活动中来。

点点爱心显真情。2月7日上午,中心收到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总计3200元。随后,党总支书记唐益华同志和中心的党员代表,一起来到了汤跃蓉老同志家中,将募捐款和中心的慰问金一并送到他的手中,并叮嘱他要坚强和乐观,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祝愿他的儿子早日康复。中心的关怀与鼓励令他十分感动,当场表达了对中心和全体党员同志的感谢之情。也许,这笔捐款对于这个家庭要承担的高额医疗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体党员同志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益阳市疾控中心

                                                                2018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