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
发布时间:2018-03-05 09:53 作者:许芳 来源: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7日上午,按照上级要求,经过精心的准备,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十九大主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唐益华同志主持,市卫计委党组成员李红武和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周跃武全程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中心总支书记唐益华通报了市疾控中心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首先代表疾控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组织决议决定,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执行政策、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联系本单位重要工作案例,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直面矛盾、动真碰硬,严肃认真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红武主任指出,市疾控中心的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严肃认真、有的放矢;个人的对照材料都能坦诚面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提出意见做到了开诚布公,完完全全是处于对个人的关心,对事业的公心,做到了“红红脸”、“有辣味”。他还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的思想,这对全市疾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的压力也更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 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持续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好作风、好效果,抓好落实。一是领导班子要讲团结、讲奉献、拧成一股绳,发挥带头作为的作风;二是发扬民主、公开透明,创建疾控事业的好风气;三是要立规矩、讲道德,树立疾控人的好品行;四是要建立良好机制,狠抓落实,打造亮点,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2018年3月2日

                                                                                                益阳市疾控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