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市疾控二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09:54 作者:张勇兵 来源: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雷锋精神,听取了雷锋同志典型事迹的介绍。为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支部党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分成两组,一组结合专业特点开展防蚊灭蚊的消杀灭工作,主要针对阴沟、垃圾池等容易孳生蚊虫的地方喷洒灭蚊药。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动手清理一些卫生死角的废弃物品。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相互协助,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从平凡的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进一步弘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益阳市疾控中心

                                                                                      2018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