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09:59 作者:许芳 来源: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为,1月5日下午,益阳市疾控中心认真组织了以“讲党性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和开展“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六个一”学习活动。

首先,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开启新年的第一堂党课——“讲党性 做合格党员”。唐益华从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概念出发,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提醒全体党员自查党性缺失的表现,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创新修养、知识修养、理论修养七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拿出手机集体开展“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六个一”学习活动。学习中,大家热烈的讨论着从“红星云”手机平台上学到红星视频、红星悦听、红星荐读等学习栏目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学习,使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