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中国”—市疾控中心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上心入脑
发布时间:2017-12-18 11:26 作者:许芳 来源: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8日上午,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周朝晖老师以“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中国”作专题辅导。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唐益华主持辅导学习会,全体在职干职工聆听了辅导报告。

辅导会上,周朝晖老师围绕“绿色发展 美丽中国”这个专题,从“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中国” 提出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实现绿色发展面临的障碍、推进绿色发展的举措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结合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中国”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经济社会现代化的需要,是提高竞争力应对当前经济下滑的需要。 “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中国”是生态环境的自然之美,是科学发展的和谐之美,是温暖感人的人文之美。目前,我国所处发展阶段、资源禀赋、能源的结构、国际分工、人口众多等多方面都不利于推进绿色发展,但十九大报告提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从战略层面和战术层面都将会不断推进绿色发展,从而建设美丽中国。

聆听辅导会的干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专题辅导报告重点突出,剖析深刻,对我们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有了很大的启发,对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都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益阳市疾控中心

                                            2017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