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8 11:16 作者:许芳 来源: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5日下午,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开展“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同志主讲。

唐益华同志介绍,十八大以来推进作风建设、大力纠正“四风“的主要做法一是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二是坚持从具体问题抓起;三是坚持强化监督检查;四是坚持严格执纪问责;五是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制度。通过这些做法取得了面上奢靡享乐之风基本刹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不正之风惯性得以扭转,带动了社会风气整体好转。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作出了新部署,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就目前“四风”问题出现新动向新表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对照我们工作中的实际,纠正不能止步。

唐益华同志还强调,今后我们的党员同志,尤其是班子成员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从具体问题抓起,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从党员干部抓起,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益阳市疾控中心

                                                      2017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