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31 09:16 作者:许芳 来源: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0日上午,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七楼大会议室组织全体干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习近平同志曾说过:“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也给我们市疾控中心提出了改革发展任务,必须改革创新,凝神聚力,奋发图强,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务实当前,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会议最后还宣读了在上级单位组织的党员知识竞赛和美文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支部和个人的表彰通报。

 

                                                             益阳市疾控中心

                                                             2017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