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成功举办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1 作者:刘雅静 来源:性艾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降低结核病危害,全面提升全市结核病防治队伍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于2019年7月10日,联合开展了2019年度全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由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参加竞赛人数共计49人,分综合笔试、疫情处置、临床、检验和放射5项竞赛内容,竞赛既突出个人技能,又强调团队协作,既注重理论比拼,又注重实战技能,是结核病防治工作战线一次全面、系统的大比拼、大检验、大阅兵。经过一天的紧张竞赛,五项竞赛内容一二三名各一人,个人奖项获奖人数共计15人。团体奖一等奖由资阳区获得,团体奖二等奖由桃江县、安化县获得,团体三等奖由沅江市、南县、赫山区获得。其中资阳区代表队检验专业的刘哲获得此次竞赛的“五一劳动奖章”。

竞赛现场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红武,市人社局副局长李艳,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科长章新奇,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等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红武为获奖个人颁奖

 

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为获奖单位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