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系统“立足本职争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8 作者:王朝晖 来源:疾控中心党务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6日上午,益阳市疾控系统“立足本职争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益阳市疾控中心实验楼七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红武等出席并担任演讲比赛评委。

来自全市疾控系统的15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和单位工作实际,围绕“立足本职争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通过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展示了疾控系统干职工的风采,讲述了益阳疾控人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

市卫健委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周跃武点评时指出,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益阳疾控人平凡又伟大的爱岗敬业、奋斗圆梦的故事,主题突出,给人教育,催人奋进。称赞选手们声音洪亮、感情充沛、抑扬顿挫、张驰有度,声情并茂、文采飞扬、激情四射。希望全市疾控系统的干职工以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业务工作,大力宣传全市疾控系统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着力弘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疾控精神,勇当健康益阳建设的疾控时代先锋。

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唐益华在致辞中强调,目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时期,中心总支提前策划并组织全市疾控系统“立足本职争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希望全市疾控系统的干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疾控人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守住传染病不暴发流行这条工作底线,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