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倡导绿色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9-03-25 09:48 作者:龚琴 来源:中心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鸟语花香,正是踏青的好时节。3月23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工会开展了“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倡导绿色新生活” 的主题踏青活动。

上午7点30分,汽车准时出发,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近二个小时的车程,抵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浔龙河樱花谷。尽管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依旧。来到景区,清风拂面,芳草如茵,樱花迎风摇曳,满树烂漫,如云似霞的樱花花海让人美不胜收,大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景色。午餐后大家还游览了靖港古镇,行走在古城中,带着一份轻松和休闲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踏青活动给大家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增进了干职工间的友谊,提高了今后工作的激情,让干职工更有集体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