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益阳高新区学校/托幼机构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2 16:36 作者:鲁金 来源:免疫规划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上午,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益阳高新区学校/托幼机构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高新区乡镇/街道分管卫生工作的领导、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院长和防疫专干、学校/幼儿园分管卫生工作的领导和卫生专干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学习了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预防控制、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参加人员积极踊跃提问,此次培训班为高新区学校/托幼机构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益阳市疾控中心

                                                                  2018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