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益阳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7 18:47 作者:钟芳金 来源:免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4月27日,湖南省预防医学会举办第三届万众一心共铸健康“沃森杯”湖南省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知识竞赛活动,14 个市州代表队参加比赛,益阳代表队取得第4名,荣获三等奖。

图一:第三届万众一心共铸健康“沃森杯”比赛现场

 

4 月中旬,全市组织开展了预防接种知识竞赛线上初赛,遴选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专业人员第一名和全市预防接种单位专业人员第一、二名,组成益阳代表队,分别是市疾控中心鲁金、金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朱丽和金盆镇卫生院李婉婷。

图二:益阳代表队合影留念


    省决赛现场,益阳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尽展其才,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终位列第 4 名荣获三等奖。

图三:荣获全省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知识竞赛活动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