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益阳市疾控中心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2:32 作者:李颖波 来源:结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益阳市疾控中心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113周年,3月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妇女同志在院内篮球场开展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主题团建活动。

42名女职工随机分为红、黄、蓝3队。全体队员依次进行了顶砖竞走、夹乒乓球、背夹球走路、摸石头过河、绑腿跑、无敌风火轮和一圈到底等7个项目比赛。全体女健将们发挥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巧妙配合,均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项目,全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红队夺得头筹,中心领导为英姿飒爽的冠军队员们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广大女职工不仅强健了体魄,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欢快的“三八妇女节”,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撑起疾控中心的“半边天”。

 

 

图一 摸石头过河比赛

 

图二 绑腿跑比赛

 

图三 夹乒乓球比赛

 

图四 无敌风火轮比赛

 

图五 背夹球比赛

 

图六 一圈到底比赛

 

 

              图七  黄队表演兔子舞

 

图八 蓝队表演集体舞《黑桃A》

 

 

图九 中心主任杨建明为夺得头名的红队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